close

這次經由朋友介紹去到了Dkny ck a/x 的年度特賣會做短暫的打工仔

這次我的工作負責的是鞋區的工作 雖然沒有接觸過 但是以前大部分都是做服務業

也有做過賣服飾的工作 所以介紹起來一點都不怕生

而且特賣會人潮熱絡 大家也都是抱著來挖好貨剪便宜的心態!所以都很好聊!

這次打工最特別的經驗是認識二個匈牙利和斯伐洛克的國家的女生他們是政大的碩士

中文講的可溜的!! 真的很羨慕她們離鄉背井來到陌生國度的勇氣!

要離開熟悉的地方 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度生活!

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勇氣!

所以認識他們我覺得很開心!好像也感染到他們的勇氣!

也許哪天 我也會去未知的國度!展開不一樣的冒險!

 

地球村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y21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